旧時光

生活感想以及脑洞的聚集地
文笔渣到爆
刻章
会努力的学习摄影

最后一句很到位啊

BACK UP:

刚才电脑自动关机没存画所以悲愤地涂个鸦

经常出现在脑内的叶喻黄(叶黄喻)3p模式,大概的感觉就是

叶修:“哟,文州啊,手还残着那?我上次推荐的凤爪有没有起效果啊?”

黄少天:“叶修你妹老欺负我家队长算个什么事有本事和我单挑啊就那边两台电脑账号卡快掏出来现在去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堵耳):“嘶你这货怎么老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怎么着上次还没被树压够啊这次还想换点什么更刺激的play啊?”

黄少天:“我次奥你给我滚滚滚滚滚啊你个老和尚说谁太监呢再提树我就一口盐汽水喷死你啊对啊今天我们就真人pk喷你一身盐汽水湿身play惊险刺激服务周到包你满意你觉得怎么样啊敢不敢来啊啊啊啊啊”

叶修:“卧槽这厮的节操是不是在那个时候被树压爆了啊蓝雨队长对自家孩子都怎么教育的啊。哦我差点忘了队长手残着管不过来,文州同志啊要不我们商量一下我帮你养这孩子你给我弄点强化装备用的材料怎么样”

喻文州:“呵呵^^”

 

骑士守护着他的王,遭遇到一个老流氓,呵

评论
热度(39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時光 | Powered by LOFTER